想着做个SAP用户自动登录,UiBot可以实现吗? もみじ 6年前 UiBot 5769 想着做个SAP用户自动登录,UiBot可以实现吗?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Lisa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可以的。UiBot应用于RPA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工具,一款针对公司和个人提供工作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新兴软件。对应用广泛的已有系统SAP进行操作。 赞同 6年前 0条评论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相关问题 Uibot登录126邮箱,如何抓取账号密码子窗口 6年前 1 7263 UiBot只能offescel表格导出数据吗? 6年前 1 4613 数据抓取翻页,能够设置等当前页面加载完继续翻页吗? 6年前 4 6286 uibot脚本可以封包吗 6年前 1 6064 打开软件F6789直接失效 6年前 3 6557 【求助】报表签名需要输入密码 6年前 5 6265 求大神相助,谢谢 6年前 4 5631 uibot有Mac版本吗? 6年前 1 7876 UiBot 想取浏览器页面的一个A链接 ,不知道用什么功能,用 获取元素属性 ,弄了半天没数据 6年前 1 6638 想用uibot把一个zip里的唯一一个文件解压到相同目录,最简单的办法是什么? 6年前 1 4788